選 單     
 
【客輪(搭船)】
(1)開車的旅客請至『台東富岡漁港』,富岡漁港內設有免費停車位,「若需代訂船票,請於訂房的同時,直接請民宿人員代訂船班」,【綠島小鎮民宿,電話:0928-297517】。
  
(2)搭乘火車的遊客請至『台東站』下車,再搭計程車或客運於富岡漁港下車,「花蓮客運」可直達候船室,「鼎東客運」於漁港外下車步行10分可達候船室,「臺東景點接駁巴士」請上網查詢市區海岸線,http://tour.taitung.gov.tw。

【航空(搭飛機)】
『台東→綠島』、『綠島→台東』、『台東→蘭嶼』、『蘭嶼→台東』往返的航線,現由德安航空公司經營。(民宿目前無代訂服務請自行訂位)

綠島目前的交通方式為搭乘客輪或飛機,目前每日均有多次船班往返,到綠島之後,島上有多間出租機車行,或是請民宿代租機車,倘若您有任何旅遊與行程的問題,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洽詢,【綠島小鎮民宿,電話:0928-297517】。
 
 
main